重生之我是万人雷

什么啊你就是个死白毛嬷控

卧槽恶俗啊


  好的您好我叫snoya/阿糖

       白毛控就是这样

       都是儿童画别看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画吊图,不会摸鱼的()

       卧槽我恶俗啊我是白毛嬷主要是够了老子心疼他们,他们需要人疼啊www

不要连赞哦不,没什么了,雷点就大众雷

 还有怎么做到我磕的你们都雷?

我是一个无意义的冷圈🍗者………不拒同担但是那种贴脸开大我还是会社恐隔应………

总之不喜欢请拉黑屏蔽🥐🥐🥐

  

我家小号@看我snoya脚刹连赞怪 是的是小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